我想看很多很多很多故事。
哥们是究极杂食就抓阄随便抽俩放一起都能磕那种,主要是在冷圈饿出来的没办法…平等感谢每一位做饭的老师也对我推之外的角色是平等的爱……

【EB】文风问卷


#试图暖暖tag。EBrandt没凉。真的。
#凌晨激情爆肝3000(不)
#MI6没有小参谋很伤心,割腿肉安慰安慰治愈一下自己。
小参谋在我心里。嗯。
#三刷完MI4MI5想给EB做点贡献,私心带了Jane姐。他们几个都太可爱了!!!我爱他们!!
#长短不一,文风不定。
我没偷懒。真的。
#以上都OK的话就继续吧→.

文手文风问卷。

挑战cp: Ethan/Brandt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Ethan小组的四位成员在吃饭。

令整个CIA为之疯狂(颜值、任务完成率、任务经费等各个方面)、整个特工界为之敬(羡)佩(慕)、整个世界为之倾倒(大概)的Ethan小组,在又一次任务中透支了两倍经费的情况下再次顺利拯救世界后,即将搭上第二天一早的回国的飞机之前的黄昏,在西亚一个充满风土人情而语言不通的小店里,撸着串儿吃着饭儿开着玩笑唱着歌儿。

撸着正宗的阿拉伯烤肉串儿,虽然任务中各位除了正常的擦伤扭伤骨折这些家常便饭的情况外没受到太重的伤,但惊险刺激所带来的身心俱惫不是安全屋里的医药箱就能够补回来的。
好在他们的人肉维基百科这时候更像一个移动提款机和翻译器,不但自掏腰包请了这顿饭,还用熟练的阿拉伯语和店主愉快的唠了会儿家常。

这本应该是难得清闲温馨的晚餐时间。

但Benji和Jane宁愿再去拯救几次世界。几次都行。
只要能拯救自己快要闪瞎了的双眼,几次都行。

“Will,张嘴,阿——”Ethan拿起一串烤肉递到Brandt嘴边,那神情那语气那动作,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Ethan你那点儿骗姑娘的小花招想对付Brandt还早八百年呢。Jane和Benji靠眼神交流着。我们的首席参谋又不是人家柔弱的小姑娘折了一只手就不能吃饭了Will他坚强勇敢怎么可能顺……

“只是骨折而已,Ethan。”Brandt的斑比眼蒙了层水雾——大概是刚才笑得太开心的缘故——依然充满了吸引力,至少Ethan是这么想的。
因为他的Will说出这句话后,向前探头一口咬下串上的肉咀嚼起来。
“嗯……味道不错。”

“真的吗?”Ethan听了之后很开心很理所当然地把头向前倾了一点,伸出舌头轻轻舔去Brandt嘴角残留的调料。
“嗯。味道真的不错。”

Benji&Jane: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Ethan很生气地拖着Brandt进了房间后再也没有出来,只能听见一点儿也不清楚的嗯嗯啊啊类似于打架的声音。

Benji说这条太ooc了下一条吧。
Jane说好。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划掉上一条的最后两句。

传奇特工能找到任何形式的核弹密码秘密文件黑帮机密恐怖组织头目。但是却在超市里找不到购物清单上的物品到底摆放在哪里。

首席参谋能够找到地球上任何地方的Ethan,即使跨越大半个星球都可以开四驱车去救人。但是却找不到Ethan到底在超市的哪个地方迷失了。
Benji的GPS系统没有什么卵用。

Benji:???cnm怪我咯???

最后Brandt在超市门口见到了Ethan,被人群且大多是女性群体为得水泄不通的Ethan。
或者说,Brandt似乎在人群之外透过这些疯狂的人们看到了Ethan欲哭无泪强壮镇定还露出一个标准的Ethan式微笑的Ethan。
Brandt之所以能找到超市门口,是因为他在超市里听到几个女生尖叫“啊啊啊我在门口看到汤姆克鲁斯了!!!!”的声音。

他本来想在把Ethan拉出去以后好好用这件事嘲笑他几天,比如下次你去勾阔佬之类的。结果外围的几个眼尖的女生指着自己大喊“杰瑞米雷纳!!!”,然后他也被一群人给围住了。

靠。Brandt在心里小声逼逼。
我他妈下次一定跟Hansel学学瞬间移动魔法。
以及Ethan Hunt我cnm。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没有文艺。
……写完发现也没多虐x。

“Brandt!”

“Will!!!”

……好吵。
困。
谁啊我一枪崩了他。
是Benji,看来这小子没事儿。

Brandt硬撑着抬起眼皮,妈的,比徒手推一辆卡车还费劲,他从来不知道这个动作有这么艰难。
模糊不清的视野里,他只能看到英国技术员一头乱毛在不知道哪儿来的光线熠熠生辉。
“闭嘴Ben…”
他的话甚至没来得及说完最后一个音,就被Benji混着各种感情的呼喊声打断了。
“头儿!!!William他醒了!!!”
唉。他什么时候能成熟点儿。

“…Will?”
这个声音还挺好听的脸应该也不错,不过能这么叫我还叫得这么温柔的人好像真的没几个,比起队友兼好朋友的Benji,这人的态度更像是自己的男朋友…
咦?我还有男朋友?
Brandt下意识思考着,那声线的主人已经到了自己面前。
他这才发现自己是在医院里,四周醒目的白色刺得面前人的笑容更加耀眼。
他也下意识呼唤出那人的名字。

“Ethan……”

“感觉怎么样?”
“很疼……”
Brandt这才反应过来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所带来的疼痛的感觉,看来上次任务一定挂了不少彩。Brandt阖上眼想回顾一下任务细节,Ethan递给他一杯水,并把扶他起来。
被触碰到的Brandt猛的睁开眼,目光直直盯进Ethan那双绿潭般的眸子里,眨巴眨巴自己的斑比大眼睛有些警惕且疑惑地轻声道:
“抱歉……请问Ethan是谁?”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标题】传奇特工办公室送温暖,暴击一半特工心灵

【正文】今日清晨,我局IMF组首席分析师William Brandt因连续多日熬夜加班,最终支撑不住趴在办公桌上小憩。
Brandt先生完美地解决了IMF和财政部之间的经费纠纷并成功引进CIA局长成为Ethan小组主力成员,解决了局里自克里姆林事件以后局内最大难题之一,再加上那张堪比好莱坞明星的脸蛋,他成功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赞赏。

上午10时左右,大家为了表达对Brandt先生的关心,一致决定派遣传奇特工Ethan Hunt慰问Brandt。

暖(nue)心(gou)的一幕就此开始。

只见Hunt先生悄悄走近Brandt的办公桌,对着Brandt毫无防备的睡颜打量一番后,挪开桌上的文件调整Brandt的睡姿伸手解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好好睡吧,亲爱的。”
并顺手关上了办公室大门。

现场一片狼藉,局长的到来没有使局势得到丝毫的控制。

这两人的关系到底进行到了哪一步呢?本刊八卦版记者Benji Dunn将持续为您报道。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Ethan和Brandt走在河边,Brandt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

Ethan急忙准备跳下去捞人,Brandt的水性向来不怎么好。

河神Benji蹦了出来,左手和右手一手提着一个Brandt?。大概。

Benji:年轻的传奇特工哟,你掉的是这个小野猫,还是这个紫肥啾?

小野猫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项圈,肥啾身上穿着紫色皮衣,手里还拿着弓箭。

Brandt可不会带这些,尽管他们都有相同的脸。Ethan于是很自信的回答:我掉的是我的首席参谋!

Benji:你是个诚实的好特工,作为奖励,三只都送给你了,好好照顾他们~~

Ethan看着面前长着一模一样脸的三个人,觉得背后一凉。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Ethan的增高垫被偷了。

凶手当然不是Brandt。

因为他的也被偷了。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Brandt最近被Jane拉着看完了很多韩剧,世界观有点颤抖。

Brandt:Ethan…如果说,我是FBI派来的卧底,你还会爱我吗?
Ethan:???
看来有必要限制一下队员们业余生活的范围了。

最后,Ethan还是抱着Brandt轻吻他的额头。
“Will,不论你是什么我都爱你。”


当Ethan接到Hunley局长“我操为什么我的首席参谋在我的眼皮底下用最高权限偷走了CIA最高情报上报给了FBI接线员传奇特工先生你给我解释一下?!”的电话时候,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狗血。

9 试试梨花体吧!


不过是个名号
连自己的
首席参谋

没能解救出来
我又
算得上什么
传奇特工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没有严肃也…不是很正剧xx。
#玩儿梗。

Ethan拉开车门的那一刻,Brandt觉得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

“有笔吗?”
“有。”

Ethan飞速在手上写下了“Marry me”两个单词。

Brandt飞速接过笔在手上写下“Of course”作为回应。

部长:卡!你们两个,按剧本,给我重来。

#我的传奇特工拐走了我的首席参谋所以他们婚礼我应该带些什么礼物在线等急#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你有个吸血鬼哥哥叫Lestat??”
“你还有个吸血鬼弟弟叫Penn??”

Clint:哦,其实我们还有个女巫猎人弟弟叫Hansel。

哇,我忍不住想看他们三个打起来的样子了。
闭嘴,Clint。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会。下一个。(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Jane偶尔也会回忆起数年前四个人在迪拜进行任务的场景,他们四个第一次并不默契而完美完成的任务,在没有任何外援支撑的情况下,整个世界都像是他们的敌人。
那年安全屋里的斗嘴,仿佛是他们逝去的青春。

“Jane,吃饭了——”
“小声点,Will刚睡着。”
“他为什么刚睡着还不是因为——我靠Jane救我头儿杀人啦——”
这样一直下去也挺好的。

完。
鬼知道我写了些什么.jpg

评论 ( 4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ML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