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很多很多很多故事。
哥们是究极杂食就抓阄随便抽俩放一起都能磕那种,主要是在冷圈饿出来的没办法…平等感谢每一位做饭的老师也对我推之外的角色是平等的爱……

【东天】听说日出和谈恋爱更配哦

#瞎写。四大恶贼亲情向,东天爱情向(?。

大概是果2到果3中间的那段时期。

跟万圣节没有关系但是今天是万圣节所以就当是万圣节贺文吧

#双向暗恋。原型和拟人都可以(。

#题目随便起的。x

0.

天下无贼喜欢东方求败,除了东方求败之外整个忍者学院都知道。

东方求败喜欢天下无贼,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

1.

天下无贼最近总是重复一个梦。

梦的开头是他为三个弟弟报仇失败,仓促而狼狈地逃到第五层炮台城准备给果宝女特攻们致命一击,这些都和现实中所发生的一切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在梦里第五层一战失败后,赶过来救下他的东方求败并没有将他扔进火炉,而是直接把他推下火山,任由他掉进熔浆里。

东方求败的神情是一种他从未在这张脸上见过的神情,他在下坠途中隐约看清那么一点情感——失望、冷漠、嘲讽和鄙夷——然后他听见自己脱口而出的尖叫声中所带着的绝望——

——“教主…!!”

2.

“天下无贼??!”

“大哥!!”

天下无贼缓缓睁开双眼,看到的是酒店房间华丽的天花板,还有几张放大的脸。他眨巴眨巴眼稍微清醒了点,这才发现自己床边围着四个熟悉的身影。

他的心情多少放松了些,被熟悉的甘蔗和火龙果味儿包围的感觉不知比梦中深陷火山熔浆的恐惧好了多少。

东方求败为了犒劳一下四个得力部下在和人类一战后为花果山重建工作做出杰出贡献,便决定在重建差不多完成时带着四兄弟去海边度假放松放松。毕竟他东方求败也不是什么压迫属下的恶魔。

酒店房间的选择倒是个难题,都住单人间的话总觉着不舒服,双人间三人间的话他们五个无论怎么分配都不大的对劲。贼眉鼠眼盯着电脑酒店预定主页上花花绿绿的海报随口提了一句要是能住咱们五个都能住进去的公寓就好了,东方求败一下子受到启发,大手一挥直接预定了海边高级公寓酒店的一套五室一厅公寓作为他们这几天的住处。

使用期为一周。

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几个房间之间的距离让他们能够相互照应,里的设备也是十分俱全。大概是之前在各种艰苦的环境里待久了,他们也都没有随手锁门的习惯。几个房间中间只是隔着一条走廊,客厅虽然小巧玲珑但是装修华丽精美,而且站在客厅中央嚎一嗓子的声波可以传送到这个套间的几乎每一个角落。

所以认贼作父打游戏的时候必须带耳机。

所以天下无贼在噩梦中的一声尖叫直接把他们都嚎进了他的房间。

“教主…?你们怎么…?”

“大哥!!你没事吧!!?!”

“对啊对啊,大半夜的突然喊那——么大一声教主,我们都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就跑过来看看。”

“幸好老三连夜打游戏还没睡,教主也是刚批阅完文件这才把我们叫起来,不然……”

乱臣贼子说着说着有些说不下去了,转头将求救的目光投给东方求败。

“天下无贼,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刚才的神情可一点都不天下无贼。”

天下无贼盯着东方求败担心的面容,差点倏地笑出声。这可真是太好了,他想。教主还是他的那个教主。

“没事…属下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

不过说来也奇怪,他最近一段时间的确经常做这个梦,但似乎只有这一次反应有些过激以至于影响到了梦以外的现实。

而且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出来这次的梦境更加真实,可能是和睡眠质量有关。托东方求败的福,为了防止他在休假期间继续熬夜批阅文件导致第二天游玩的时候精神不振三个弟弟也提不起精神这种事的发生,直接揽下了天下无贼从花果山带来的所有文件亲自审批。

三贼也是为了大哥着想,上街买了些有助于睡眠的花摆在他们大哥床边。

所以他天下无贼也很久没睡的这么好了。

“噩梦?是什么噩梦能把大哥吓成这样?因为太饿梦到没有食物的饿梦吗?”

贼眉鼠眼依然很正经的进行很不正经的发言,然后被认贼作父一个暴栗打了回去。

“笨蛋!大哥又不是你,怎么可能连梦里都想着吃嘛!”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安静点,”乱臣贼子非常识时务地阻止了两个弟弟争吵的进一步激化,朝着天下无贼的方向努努嘴,“先让大哥把话说完。”

“我……没什么,真的只是个噩梦。”天下无贼觉得如果如实把梦里的内容说出来,大概会收获到东方求败和梦里没什么差别的表情以及一句“你是小孩子吗——”之类的应该是想表达关心的话语。

最重要的一点,三个弟弟都在场,他还不想毁了自己作为大哥的威风。

“当真没事?”东方求败知道这句话的可信度很低。作为第一个冲进房间试图晃醒天下无贼的人,他刚赶过来的时候,床上那家伙的表情非常不对劲。之前硬生生挨了果宝特攻七合体绝招的时候疼的嗷嗷叫也皱个眉咬个牙就过来了,那会儿居然一脸委屈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能把他最最得力的亲爱的大当家差点给吓哭的事,肯定不是什么小事。

“真的…!”天下无贼有些欲哭无泪,他突然开始担心这是另一个梦境了。

“真的只是个噩梦,还请教主放心。你们都回去睡吧,按照日程明天早上——不对,是一会儿,应该是要四点起床去海边看日出的。”

这倒是个不争的事实,很明显除了他之外的几个人都不是没睡醒就是还没睡,而海上日出这种盛景又必须早起才能欣赏到,现在他们都很需要补充睡眠。

3.

最后他们还是起晚了。

准确来说,最先听着闹钟醒来的天下无贼在叫醒东方求败后他们两个齐心协力,无论怎么喊都没能喊醒三贼中的任何一个人。

“大哥~让我再睡会儿嘛,就一会儿。”

“别闹…这局就要赢了…Zzz”

“嗯…?早上好啊大哥和教主…不行太困了晚安。”

天下无贼很庆幸至少乱臣贼子还坐起来给他俩请了个安,于是开始考虑用什么方式拆了他的核能发电厂比较能让他心碎。

这三个小兔崽子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点心。

“教主,属下估计这三个家伙在午饭前是醒不来了。”

幸好他们没报旅游团。

“算了,让他们睡吧。”东方求败叹了口气,他差点就要以为天下无贼要召唤爆裂王直接炸了这里。东方求败顺着乱臣贼子房间的窗户朝外望去,“现在离日出大概还有多久?”

天下无贼跟着看了眼窗外,又低头看了看手机,“如果计算没错的话,十分钟之内天就会慢慢亮起。”

“行,那就由你先陪着我去阳台看日出好了。”

“是。”

4.

自己的眼光果然不错。东方求败站在阳台上这么感慨。这公寓是这片海滩上最高的建筑,他们所在的楼层虽然不在顶楼,但是看看日出应该也是够高了。设计者也非常周到地让公寓阳台面对着东方,放眼望去便是一望无尽的大海。

东边远处的天空已经开始出现亮光了。

光看日出可就不好玩了,东方求败扒拉着栏杆盯着远方试图引出一个话题。

“海上日出可是花果山上见不到的奇观,怎么看你好像并不是很期待?”

“回教主,属下的老本行毕竟是海盗,海上日出也是看过无数回了。”天下无贼依然是双手作揖的恭敬模样,“不过教主似乎也没有特别期待?”

“当然,我当年也是靠做远洋商人白手起家的,做生意的时候在海上漂泊的时间比在陆地上待的久。”

哦,原来是这样。

那我们两个为什么要来阳台看日出。

“这么说来,我的船曾经被海盗劫过好几次,”东方求败似笑非笑地摸摸下巴,“会不会有你们的船队?”

“?”天下无贼愣了一下,尽管他知道这只是个玩笑,还是连忙矢口否认:“怎么会,我的队员可乖了,我们只和其他海盗互相争斗,不会抢无辜的商人。”

“别太认真的嘛,我只是开个玩笑。”东方求败侧过身面向天下无贼,神情一点也不像是开个玩笑的样子,反而更加严肃了。

“说正经的,你凌晨做的梦到底是什么?”

“教主为什么…对属下的梦这么关心?”天下无贼也转过身,抬头对着东方求败的视线。他本想从那双眸子里寻出一些答案,没想到在抬头的一瞬间就怔住了。

太阳已经在他俩聊天儿的功夫中差不多升起来了,周围刚才还是朦胧的夜景一下子调高了好几个亮度,也给东方求败整个人蒙上了一种像是散发着圣光的光环,更何况天下无贼本身就是带着几十层厚的滤镜看自家教主,看得入了迷也就说得过去了。东方求败倒也不恼,只是加深了眼底的笑意。

他们两个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直到天下无贼反应过来猛的捂着脸别过头去。

靠。我刚才干了什么。

他正琢磨着怎么把刚才发生的事糊弄过去,甚至连怎么花式夸教主的台词都准备好了的时候,东方求败又开口了。

“既然你不想说,那就算了,我也不为难你。天下无贼,抬头看着我。”

天下无贼乖巧地抬起头,不过多时便觉得唇上多了种柔软的触感。

太真实了,真实的就像假的一样。

5.

乱臣贼子及时让认贼作父捂住了贼眉鼠眼的嘴并努力把自己已经到嘴边的尖叫声咽下去,才没暴露他们三个的位置,毕竟不是每个甘蔗都能一大早起来上阳台透透气就看见自家大哥和教主在日出下亲吻的画面。

“嘘——幸好这玻璃门是单向的,不然我们都得凉。”

“哇…哇,三哥,我应该没在做梦吧?”

认贼作父为了回答贼眉鼠眼的问题,于是拍了一下乱臣贼子的头。

“??嗷!老三你什么毛病??”

“你看,不是梦。”

6.

东方求败和天下无贼在一起了。

整个花果山都知道了。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ML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