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很多很多很多故事。
哥们是究极杂食就抓阄随便抽俩放一起都能磕那种,主要是在冷圈饿出来的没办法…平等感谢每一位做饭的老师也对我推之外的角色是平等的爱……

【蚁鹰友情向】无限战争时他们在干什么

#友情向,非常短,一发完。
#上英语课的时候在想什么x。
祝两个大龄儿童儿童节快乐x。
#给这俩人一个镜头.jpg

Clint的手抓住货架上那盒仅剩的巧克力饼干的右半边时,Scott的手抓住了左半边。

内战已经过去了几年,Tony倒是不想为难他们,但是为了应付上面的官员,他还是把几人挨个谈话后放回家软禁。Clint也因此久违地享受了正常的奶爸生活——和自己的爱人在专属农场里平平淡淡生活,两人共同抚养三个孩子长大,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应有的样子,之一。
——当然不太可能。Laura知道Clint要在家里待很长一段时间后,就找到了一份她很久之前就想做的工作。女孩子也是有事业和梦想的。
“要不要试试和孩子们一起长大,鹰眼?”
于是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Clint和自家三个熊孩子一起度过。
Clint很委屈,但是说出来没有用。

他经常在去幼儿园接孩子的路上碰到Scott,后者只是为了能在上学高峰期见上Cassie一面。两人也就慢慢开始聊天,从上次内战到家庭生活奶爸心得再到喜欢的球队啊名车啊什么乱七八糟男人的话题。Clint会给Scott讲述复仇者之间的事情,Scott也不介意给Clint讲他成为蚁人的故事。

不过能在超市里碰见还真是第一次。
超市服务员说,能在儿童食品区看到长着好莱坞明星脸的两个大男人一人推着一个几乎放满了儿童用品的购物车还同时抓住了最后一盒巧克力饼干,他也是第一次。
……如果这两个人会因为一个饼干打起来,她一定会拍成视频发推特。

两个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当然不会因为一盒饼干打起来。他们可是心胸宽广曾经饶了很多坏人一命的人。
……鉴于他们两个都在退休中而且谁也没有打算使用上武器,两人很愉快的发挥了话痨本能。

“这盒饼干是我先看到的!”
“我先抓住的。”
“明明是我,你还掂了脚尖。”
“闭嘴,Cassie这样的女孩子要少吃甜食。”
“Nat还小也不能吃太甜的!孩子们会同意把零食让给小妹妹的。”

“那个……”一个十岁左右身穿印着美国队长盾牌图案的衬衫的男孩拉了拉他们两个的衣角,等两人停止争吵将视线转向他时,那孩子小小的手直指两人的争论中心——那盒巧克力饼干。“请问,能帮我取一下那盒饼干吗?”
从两人争吵开始,他们就松开了手,以至于饼干一直在原地纹丝不动,那孩子自然也就不知道这两位叔叔到底在争论什么。

Well…两人对视一眼后同时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有人能拒绝美国队长、或者和美国队长一样拥有着金发碧眼穿着相同图案衬衫的孩子,更何况他们身为人父,会为孩子一个撒娇的表情而动容。Clint取下饼干,俯身递进男孩手里并顺手揉了一把那孩子毛茸茸的金发,Scott也笑着把手伸了上去。
“天啊!”小家伙惊呼一声,脸上满是兴奋的神情,“蚁人和鹰眼摸我的头了!!”

“你…认识我们?”Clint的神情立马严肃起来,就着半蹲着的姿势挪了挪位置,刚好挡住天花板拐角摄像头的视野。Scott知道Clint的担心不无道理,鹰眼是复仇者六人里最容易被忽视的那个,而蚁人除了内战之外,还没有在公众视线里出现过。
“是Spiedy的直播啦!”那孩子倒也没慌,“上一次他又直播内战时的场景,还有详细的解说。”他清了清嗓子,降低了声调。
“放心吧,Spidey只给我们几个看过了,我知道这是复仇者的秘密,所以不会告诉别人的!”

Scott和Clint觉得这孩子将来一定能干出来一番事业。

“我Mummy应该要等急了,我就先走了!”孩子拿着饼干跟他俩挥挥手后就飞快的跑走了,“真希望以后还能见到复仇者们!”

Clint也站了起来,Scott拍了拍他的肩膀。
“现在的孩子,真可爱啊。”
“是啊。”
两个老父亲带着慈父的笑容相互感慨,目送男孩儿的身影在货架的尽头消失。

……是真的消失。他们看着那孩子的身体慢慢化成灰烬,那孩子还挣扎着回过头,大大的蓝眼睛里闪烁着不可置信的目光。
“HELP——”

“等等!”
Clint反应过来立马冲上去试图拽回他,Scott也紧跟其后,但他们最终什么都没有抓住,只是看着最后一撮灰烬从自己手上滑走。Scott拾起来那盒饼干,也是满脸诧异的神情。

“这是…??”
超市里各个角落传来的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也许是最好的答案。

Clint从口袋里掏出折叠的反曲弓——感谢Tony当年强制把这玩意儿改装成了随身式,Scott也随时准备按下自己腰带上的开关。
复仇者出门怎么可能不带武器。

“我想,是时候Avengers Assemble了。”

Clint一边敲敲耳朵里的微型耳机激活复仇者通话频道,一边往超市外面跑,Scott也跟着跑了出去。
“这里是鹰眼,呼叫复仇者。”
一路上都是各种人化成灰烬的场面,Clint和Scott心中都有不好的预感。

……当他们看到那个比楼还大的宇宙飞船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这里是蚁人,呼叫复仇者。”
“拜托了……复仇者们,回答我们…”

“谁都可以……”

————然后他们一起拯救世界啦x。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MLD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