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很多很多很多故事。
哥们是究极杂食就抓阄随便抽俩放一起都能磕那种,主要是在冷圈饿出来的没办法…平等感谢每一位做饭的老师也对我推之外的角色是平等的爱……

置顶.jpg

爱是不会减少的。”



像个人一样.jpg

只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很高兴能通过我的文字认识你。

更新的话是在wb,这里就用来鬼哭狼嚎好了嗯嗯



是弃疗选手,上次更新还是在上次。

差不多什么圈都有点涉及…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喜欢不上((总之把所有老婆都放在这里,持续更新那种。↓

黑羽快斗/白马探/杰瑞米雷纳/克林特巴顿/罗兹瓦尔梅萨斯/洛基奥丁森/汤姆希特勒斯顿/韩赛尔/狄仁杰/裴东来/韦德威尔逊/勇度乌东塔/格雷尔萨克特里夫/威廉姆斯/一濑红莲/早乙女与一/天国组/神道爱之介/潘多拉亚克特/西弗勒斯斯内普/马尔福/格里戈雷斯垂德/瑟兰督伊/塞佛/方思明/齐无悔/风无涯/陆三金/赵吏/灰太狼/黑大帅/天下无贼/混沌/申公豹/伽罗/大大怪/粗心超人/风万里/绝地轰/超人强/天地盟主/沙悟净/吴东杉/风鹰/伦道夫卡特/山特家pc/埃里克


我  全  都  要

墙  头  劈  叉。

可以看出来哥们精神状况不太稳定


黑羽快斗/克林特巴顿,我的白月光!!!


最近状态:陷入对罗兹瓦尔狂热的爱四年了热度都没下去并且估计还会持续很久

又在玩一梦江湖了,上辈子杀人放火这辈子江湖有我,搞华山少侠oc的原作向全员cb,喜欢所有NPC,你们都是我(少侠)的翅膀!!

刚入音乐剧好多还没补但特别特别喜欢Erik桶相关什么都能来一口……!!


究极杂食博爱党,清水向什么都吃,基本上所有原著有的亲情友情向都非常可以,清水无差cb天下第一!!!互攻也行!!!

上辈子是个洁癖,进冷坑饿到啥玩意儿都往嘴里塞于是就进化成了杂食我也没办法……

就我社恐的这个b样儿,如果留了评论那肯定是喜欢到想要背诵全文的内容。。。。。



梦想是在■■中■■!!!

评论 ( 4 )
热度 ( 8 )

© YMLDM—— | Powered by LOFTER